WEDO2.0

適合年級:1~3年級 

不只是組裝,WeDo 2.0更加入了基本的程式編寫工具
簡單易懂的介面除了讓孩子快速學習程式邏輯與架構,還能讓自行設計的機器動起來!
WeDo 2.0的每堂課程都會帶入一個與現實生活聯結的科學議題或任務,
除了訓練獨立思考與解決問題的能力,
透過合作型的任務更可讓孩子體會團隊合作的真諦。

像FLL Jr就是用WEDO為主要的參賽器材,WEDO 2.0提供了下面的特色功能

 

  • 16個STEM教案 – 這些WEDO的教案,可能是目前看過LEGO Education部門所出最好的教案(沒有之一),樂高教案的完整性和美觀應該都是兒童教育全球市場上的領先者。
  • BLE 無線遙控 – 可以用Windows, MAC, Linux Android, iOS上的WEDO軟體直接使用,這個WEDO Hub 可能會是未來Technics系列的無線遙控用的中心。
  • 新的M馬達 – WEDO 2.0出了一個和樂高原有M馬達尺寸接近的馬達,不過和PF M Motor不同,凸點豆子系統和插銷系統得到了更多的平衡,更重要的是出現了新的PF接頭,更小和更薄,有人說是這是LPF系統,這可能是未來所有樂高馬達新的接頭介面。